2008-04-01 22:16:52ㄚ喵喵 ﹑

4/1 ‵ 愚人節 ﹑

愚人節 ‵ 夭壽喔 ‵ 




早上還沒事 ‵ 下午頻頻被整 ‵ 




可惡 ‵ 




老師 ‵ 你怎麼可以這樣騙我們呢 ‵ ?




害我嚇了一大跳 ‵ 夭壽 !




還有阿 ‵ 學長 ‵ 和學姊 ‵ 怎麼可以這樣呢 ?




亂傳消息給我們 ‵  真是的 ‵ !




最過份是你 ‵ 死冰帥 ‵




我一上線 ‵ 好心跟你安 ‵ 




你就給我上演 ‵ 為愛要死要活的戲碼 ‵ ?




害我差點被你騙 ‵ 




還好 ‵ 我腦中及時閃過 ‵ 愚人節 ‵ 三個字 ‵




不然我就闖下大禍了 ‵ 




還說 ‵ 什麼如果我說  ‵ 我願意三個字的話 ‵




你要拍起來 ‵ 跟忘姑娘說 ‵




去死啦 ‵ 死冰帥 ‵




而且我才不可能做這種事 ‵ 




要我背叛忘姑娘 ‵ !?  除非我死 ‵




除非 ‵ 太陽打西邊出來 ‵ 天塌下來 ‵ 世界要滅亡了 ‵




不過 ‵ 這都不可能 ‵ 




愚人節快樂 ‵ ?!




死冰帥 ‵ 改天我也要整死你 ‵ ! 




等著瞧 ‵ 喜憨娃 ‵ 喜憨娃的叫 ‵ 很開心膩 ˋ?



















我 ‵ 一 ‵ 定 ‵ 會 ‵ 送 ‵ 你 ‵ 進 ‵ 醫 ‵ 院 




好了 ‵ 好了 ‵ 




4月1號 ‵ 今天是愚人節 ‵ 




祝大家 ‵ 愚人節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