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48:31* 恋芯{東},

【★*,,我累:累了】































今天自強ˋˊ
有夠累的嘎`

曾教很吵=口=
還叫我們打掃禮堂旁邊的房間*
我們想說很輕鬆`
結果跟志跟阿倫 打掃快死掉-  -+
還要寫心得 跟他凹,,
他才說給我們裡拜一交~"~

後來去阿倫家 洗澡澡;;
哈 很涼快:D
躺在床上我又想睡覺覺>   <
唉唉唉.....

沖澡澡 打撞球 打網咖=口=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xDD

原本要去外木山玩水的 哈┐
我們決定下禮拜去 呵呵^^

打完網咖 摁....
打球打球ˋˊ
好累 XD 快累爆了=  =
真的不喜歡跟他們打~"~
沒球品 唉唉唉.....
輸了就這樣]]
呿*

回家 我累了\*
但我又聽到一個消息;;
我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