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8:31:20* 恋芯{東},

【★*,,今天:註冊】


























今天註冊.....
早上在早餐店 等辣椒 扑\=
還等挺久 XDD
我車太快來 哈ˇ
一下去就看到車:D

之後在早餐店吃早餐‘
聊天×
打給小薰叫他來;;

結果 從叫他來到我們進去....
他都還沒出現 呵=))
之後ㄚ志來 我們就一起進去學校:)

辣椒 不會開摺疊傘XD
打開 都反的 顆顆*
把我的傘帶走 可惡嘎>”<

到學校 繳東西繳一繳;;
領書^^

靠手有夠痛 搬了一箱 又兩疊,,
手指超痛>\<

領完書 回家回家:D
做火車 我 一直在我家這邊 亂晃@@
到快4點才回家 禧 =))

回家洗完澡 趴在床上.....
結果 我睡著=口=

還好 只睡著沒多久 顆顆//*
不過手好冰>\<
好難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