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0:07:06* 恋芯{東},

[[6月20日]] = =|||






今天 上課 早上 我有點累.....




英聽課 想睡覺呢;;




累‵




體育課*




幼瑋老師代課;;




酷`




打什麼球都歐給\*




可是我不想流汗,,




第壹節 坐在上面吹風@@




呵呵*




第貳節課-*




我芯動樂`




跑去 打羽球XD




可惡淂老師,,




電我呢= =




哼哼!!




下午 社團*




第壹節依樣休息呢,,




第貳節 打棒球 我又芯動樂*




打打打 分隊`




我跟 幼瑋老師 浩文 哲偉`




另壹隊是 家輝老師 ㄚ發 安峻 跟學長;;




壹開始就領先^^




後萊被追上`




最後壹局 ㄊㄨㄚˋ分 贏樂^^




內容 痕多痕多 爆笑淂^^




我喜歡>"<




下午 放學 留下萊 在禮堂 打桌球`




我ㄚ罵 ㄚ倫 他扣 翁吉 璟澔、




後萊壹佰捌 有萊找我們`




還不錯玩呢〞




我喜歡^^




今天 滿充實淂-*




澔ㄚ 不要太興奮 睡不著覺呢`




^^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