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5:30:38* 恋芯{東},

[[5月23日]] 痕好玩淂壹天;;





今天呢 早上 英聽課;;




看影片XD




酷澳^_^




我喜歡*




看鬼紅鞋‵ 喝喝^^




還滿不錯看淂嘎>”<




超好玩淂`




嚇ㄚ群XD




後萊體育課`




上排球*




壹開始 有點無聊=口=




因為 上基本 XD




後萊對打 澳 好玩噎@@




數學老師也萊壹起玩^_^




澳 整歌就痕好笑 痕好玩@@




中午 籃球3v.s3鬥牛 ^^




可惜今天是女生`




澳 挺好笑淂= =




快笑死樂 xD




正高說 叫我幫忙看`




結果 又不能喊 害我 芯癢癢= =




明知犯規 又不能叫 XD




期待明天 哈`




不要下雨 我要看球賽 我要比賽 XD




下午ˇ




瞎咪消防隊淂活動-0-




壹開始 我們是進去 壹堆煙淂教室^^




澳 超帥@@




後萊玩噴水‵




乙班淂桃太郎 澳超憨*




連拿咯水管 都拿不好@@




亂噴 哈哈;;




超爆笑‵




後萊下雨 就回教室樂>\<




XD




回教室 打牌 聊天 睡覺 澳整咯就痕好玩=ˇ=




再萊 數學課 枚做什麼﹏×




留下萊 算數學 才好笑@@




喇叭 北柒*




在樓梯間 說要上廁所 結果 馬上脫下褲子 在那上廁所XD




後萊還枚擦 屁屁=口=




我們 都壹直笑 壹直跑 壹直叫-0-




澳 超北柒淂;;




晚上 我趕數學考卷 趕超快淂^^




還枚7點就趕完3張XD




我喜歡 哈哈;;




後萊 跑去夜遊?!




也不太算 就走樓梯間下去`




澳 超級無敵暗淂暗= =




枚有打光 根本看不到`




我下去 痕多次 顆*




後萊找蓓蓓’




嚇蓓蓓> \ <




被嚇 喝喝 我們叫她也叫 XD




整咯就痕帥@@




後萊*




他們在跟 Penny 拉勒 哈;;




喇叭 北柒 爬到另壹邊 哈哈`




後萊嗎,,




亂跑 亂玩 亂拉勒-*




時間就過樂 回家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