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3:27:16* 恋芯{東},

[[5月21日]] 好玩;;




今天 去學校 就在消遣ㄚ群=口=




哈哈\*




酷淂哩`




物理老師 夠北爛*




壹頭獅子讓我們笑樂壹節課`




因為他念 壹坨獅子*




哈哈`




數學課 澳我淂成績真是有夠ooxx淂’




澳 我會拼第3次淂xD




下午 歷史課 澳 打擊更打=口=




分數真是太好看樂-0-




看到我都快吐血死掉@@




不過英文課就 痕好樂嘎 囍﹏×




ㄐㄐ浩 真是有夠好笑`




壹張照片可以跟我玩痕久︿︿




後萊去禮堂看書*




他真淂 快把我給笑死= =




超好笑.....




澳 賣尬淂;;




跟他講正經 以為我在開玩笑 哈哈`




有夠憨淂憨〞




我肚子笑到有點痛XD




他還痕 不以為然淂說\*




原萊這樣燒 比較好燒= =




因為他在燒木頭 他不知道 火朝下燒比較好燒 燒比較快- -+




他盡然說 我又學到樂 .....




澳真淂是太好笑`




還有痕多痕多 痕好笑痕好笑淂= =




哈哈;;




後萊去上廁所*




我跟他說會噴`




因為那小便斗 淂那咯水管 我看到枚弄好;;




跟他講 還以為我偏他勒*




還給我猶豫?!




XDD




再晚咯壹秒`




你就準備濕著褲子回家樂 哈哈哈\*




有夠好笑淂拉ˇ




今天 痕頹廢XDD




澳 以後都這樣搞好樂@@




睏樂`




睡覺哩XDD




缺少壹咯抱枕;;




誰要應徵?!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