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31:16* 恋芯{東},

ܤ 小東西,,無聊打打  ♪

一個人的冬天ˋˊ 想要有個人陪.....





總讓我想起有妳的從前ˊˋ




每到著個季節﹏ 走在熟希的街///*





所有的感覺ˇ  全都變味~





看著飄落的楓葉♀





像是妳我的承諾♂





現在我只想對妳說~~~





可不可以在愛我!!




看著下雨的著天ˋˊ 總讓我想起妳的身影ˇ





有妳的日子ˇ 幸福從不消逝~~





直到那天妳跟我說了再見!





轉身離別ˊˋ




我臉在流淚♀ 心在流血♂





像是琴斷了弦~~~





妳我之間斷了線.....





臉在流淚♀ 心在絞碎♂





我的回憶破滅~~~




我們的愛我已無力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