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1:14:59♥ たこ

懶的理了啦隨便.

真是夠了吵吵吵

吵個不停欸

覺得既無聊又覺得煩

懶的管這麼多了

反正本來就不甘我的事

 

 

什麼都不想在多說

就真的很無聊只能說乾我屁事阿?

一直心機來心機去

誰沒有心機啦拜託

要來讀女校早該要清楚這一點

而且不管是女校或男女合校

心機這種東西都是少不了的啦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但是'我覺得那態度真的

(((極差到讓我不爽)))

 

 

還有我真他x討厭人家跟我說

[妳心機很重欸]

e04

你他x就沒心機喔

 

 

 

 

 

無聊的爭吵遊戲快點停止好不好

煩都煩死了

搞的大家都要一一被牽扯進去

真他x白濫

夠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