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9:11:43♥ たこ

看到李敏鎬我都想哭了.

清晨的晶華酒店

我們整個連"鎬"阿 32/33/34

(左 小奈 右 肉肉)

兩個粉絲友人

哈哈

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住宿

也太害羞了吧

但她們人都超好相處

小奈整個很愛拍照人也很搞笑哈

小圓整個超有禮貌

 

 

總之我們

一切的辛苦整個值得OK

雖然沒合到照

但我還是好開心

 

喔喔喔

是本人喔

是李敏鎬本人喔

是韓版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的具俊表喔

 

 

好帥好帥真的好帥

拜託

你們這些沒看到他本人的人請別說他不優

本人真的超優

又高又帥笑容酒窩整個滿分

可是我拍的照片都好模糊喔喔喔喔喔喔

 

 

小過一支

就記了吧

 

不要理我我就是瘋了

但看到他本人我整個都心跳加速快暴斃了

 進到會場我整個都瘋了

亂叫一通

還把包包拿起來甩還稱在頭上

但還是沒叫到我阿(殘念ですね)

 

 

 

這是第一個喜歡的韓國明星

第一次這麼誇張就為了看他

 

 

好累好累

我一夜沒睡

可是好開心好滿足

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

 

 

明天還有一天可以見到他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