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4:21:29 ㄚ鈺

也許...

突然的假裝失意...

讓我對周邊的事物都忘的一乾二淨...(其實不竟然...)

雖然我外表是這樣,但...我的內心一定是這樣嗎?!

 

 

我說過不下多少次"我累了"!

我的心好累,累得快跳不動了!

 

 

許許多多的事情使我無法言語...

只能默默的承受...

也許...我在一次的欺騙了自己...

用一個最簡單的理由欺騙了自己...

 

重新檢視自己...

不管是為了甚麼事

都要拼死拼活的做得有意義

我在一次的相信...

這世上有我存在的空間...

上一篇:ㄜ...

下一篇:我應該要離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