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48:22小樹〞♡

Xx˙˙擾亂˙˙xX

凌晨˙

尼ㄉ一通電話˙

讓我失眠ㄌ~

尼問我˙[最近好嗎?]

我淡淡ㄉ說ㄌ一句[沒有尼ㄉ日子˙我過ㄉ更好]

尼說˙[我為什麼還是那麼倔強?為什麼還是要把自己包ㄉ緊緊ㄉ]

我˙沉默ㄌ...

我寧可把我自己包起來˙我ㄝ不想任何人觸碰那傷口˙

偽裝自己是我ㄉ本能˙

我寧可堅強我ㄝ不要人家看見我ㄉ懦弱...

尼還不懂嗎?

即使~尼了解我ㄉ痛~

我只能說˙[又如何]

我選擇逃避˙偽裝~

我選擇當充滿刺ㄉ刺猬˙不行嗎?

淚是我自己ㄉ˙心屬於誰不甘尼ㄉ事˙孤單~寂寞我自己會承受~

受傷ㄌ˙我自己會緊緊ㄉ將自己捆起來˙

我是帶刺ㄉ女人˙

我選擇將自己放逐˙˙˙

從今夜˙我不需要尼ㄉ關心˙

4年前˙尼放開我ㄉ手ㄉ那一刻開始~

我ㄉ心˙早就不在屬於尼˙˙˙


上一篇:複雜ㄉ心

下一篇:幹= =

不想當陌生人 2007-08-28 02:05:18

娃:
需要這樣嘛?離開.我也說過原因了!你就不能像以前一樣那樣單純嘛?回國後.我聽睿哥他們說起你的事情.我根本不敢相信.我知道現在你根本不可能回到我的身邊.我只希望我們先從朋友開始做起.好不好?變回以前的你.好嗎?我喜歡坦率的你.做事情都會顧慮到別人感受的你.什麼事情都會以我們為優先的你.不是好勇逞強的你.也不是什麼也不說自己承受一切的你.求你~我知道現在的你.心一定很亂.我會等你的答案...最近我會先回萬華住一陣子.我跟阿moto說好了.先住在他們家.有事就打阿noto的電話或睿哥他們的...下個月我就會離開萬華.看怎樣我會回來看你的.好嗎?
.祐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