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2:33:19小樹〞♡

哇勒)))糙

最近˙

對於愛˙

真ㄉ好累˙

真ㄉ不知道˙

結束?

真ㄉ嘛??

呼~

真好˙˙˙

=====================================================================

討厭˙

我以為˙˙˙

結束ㄌ說˙˙˙

尼又打來ㄌ˙˙˙˙

我該說什麼??

ㄆ知道ㄌ拉~
我這篇文章原本想打ㄉ很˙˙˙

結果˙

尼偏偏打來>”<

吼))))))))))))))))))))怒吼)))))))))


=====================================================================


卸卸尼們~不會因為ㄊ˙而不要我~

我愛尼棉~~啾啾^^

我有空會ㄑ找尼們玩ㄉ˙我答應尼們˙˙˙

但˙這陣子不太可能喔^^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