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1:49:53chicken

澄清好心人士的事情請所有人都看一看



面對突如其來的留言,我有一點不知所措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在所有好心人士幫忙的名字跟金額
我全部都有寫下來,就怕有天我無法一一感謝甚至是還給大家

我想說些事情,也順便澄清一些事情

剛和一位同學聊天,他的提醒讓我很高興
也謝謝他有勇氣直接這樣跟我聊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年多快兩年前我曾經有找過一次好心人士
但那一次我只是單純的在隨便打打,也都是找身邊的朋友們幫忙
而我並沒有要昭告大家的感覺
只是因為看我報台的都認識我的朋友,我也是打給他們看看
我是以在對朋友說話的方式,加上以前說話比較不懂事
所以感覺似乎幼稚幼稚的,但並不是要求不認識的大家
一定要來幫助我,那時候我真的只是在跟身邊朋友說話
所以讓別人有誤解的感覺,老實說,我很抱歉
那麼久以前的事情了,即使現在如此我也不想關掉那篇
畢竟那是我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如果你有任何不認同,我也沒有辦法做任何改變
畢竟那件事情發生已經是好久以前
我只能說很抱歉
都過去了
你不喜歡我當時打出來的語氣和說話的方式
我也真的沒辦法
因為那是兩年前的我了
你的不喜歡和不認同,如今的我不知道如何為那件事情做什麼
而請一下亂罵的人看一下你們當時說的事情
我是對我的朋友說
且所有幫我的人都是我的朋友
希望你們可以看看其他篇
並不是像你們說得如此
請搞清楚第一次的所有事情再來留言好嗎?
我沒想到網路上的玩笑話引起那麼多的不滿和不開心
但是不喜歡你們可以不要看,畢竟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也不是對你們說






而現在這件事情,我想要再額外說些話
我從沒想過今天會有到不認識的好多人來看我報台
我打那一篇{這次的好心人士}的時候,其實我很猶豫
猶豫的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確不妥
我一開始也真的是打好玩的心態,我真的沒想到
有好多人都回應我,我開始在想,這樣真的好嗎?
我問了身邊的朋友,大家都說ok阿
可是我心裡還是很掙扎,畢竟我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的確不好
一千人,也很困難
可是,我還是做了
對於很多覺得我這樣行為很不齒的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回應什麼
因為,已經如此了
不過,如果有任何問題你們都可以來找我
可以告訴我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說,我願意解釋
其實我很難過,我沒有強迫大家
很多人問我,你怎麼會有勇氣這樣阿
或許也是一種挑戰
當初覺得這樣也是一種人生的經歷
想來試一些不同的事情
也想要為自己創造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不可能的事情,我快完成了
可是有人站出來指責,我想了想
我能做的就是跟大家解釋很多
但我還是要做自己
當初大家都說一千人不可能,所以我就努力了
剛剛看到這些留言的時候,想到這一切
老實說,我很難過得哭了
我也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不好
為了挑戰自己,卻引來別人的不滿
我只希望不要影響到我的班級甚至是系上









謝謝一路走來陪我很多事情的人

謝謝學妹在第一時間就決定幫我而去幫我找好心人士

謝謝學姐來新光三越找我

謝謝網友親自來到我家門口找我

謝謝miki跟阿珊親自來到新光三越找我

謝謝學姐從台南寄好心人士上來給我

謝謝貝貝從台北跟我要帳戶匯給我

謝謝學長把跟他有感情一年多的豬公給我

謝謝小優把他的積蓄一元都給我

謝謝逢甲人送我泡麵,巧克力,牛奶,美祿

謝謝企一乙的同學送我你們的存錢筒怕我的小豬公滿出來

謝謝不認識的人因為我們的事情而感到難過就哭了

謝謝班上人跟甲班人的互相幫忙

謝謝小嵐半夜跑來我家特地拿來給我

謝謝小積還去幫我問別人

謝謝小花給我的一元存錢筒

謝謝因為我們同鄉而大力幫我的國貿某一學生

謝謝會計的一位好心朋友帶著我們去找好多人

謝謝豬貓跟老人帶我找他們班的好人

這次有好多主動打電話給我的人或是線上密我的人

謝謝你們總是會問我們有沒有受傷?對我們說沒有受傷就好的話

真的很感謝

謝謝你們的幫忙跟關心







願意幫忙的人我很感謝,不願意的我也不會關上門罵你
因為你們的幫忙是我最大的感動,畢竟你們不是一定要這樣做
我自己闖的禍本來就要自己負責
而如果你們有任何覺得有問題的還是一樣可以找我









這件事情

謝謝大家關心

23 2008-02-01 12:30:40

加油加油
從均均那邊知道你的消息
很擔心妳耶
要開心噢

你表哥 2008-01-26 00:12:49

鳥他們幹嘛 這就是人生
總是會這樣低....

陳品均阿 :) 2008-01-17 19:37:14

阿雞阿雞
加油加油
不要難過
只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罷了
你的朋友
我們沒有這樣想你就好了

加油加油
不要理那些嘴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