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4:23:02chicken

這學期要過了



來到這裡已經要半年了

我覺得我還挺適應這裡的 只是好像還是缺少些什麼

在這裡度過了一百五十幾個日子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都在做什麼

我喜歡我的宿舍 他讓我有安心的感覺

雖然自己在這裡 不過好多次也有人來給我驚喜

認識很多人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班的人 我叫得出名字的

可能只有一半的人 還有好多人我都不知道叫什麼

甚至都沒交談過 唯一的交談似乎是好心人士的事情

在這裡有人很貼心 家族學長讓我感到很慶幸

說真的 大家都覺得你們很棒呢!因為你們是模範學長唷!

好棒好棒!我很開心我的學長有你們兩個在 真是感動萬分

今天知道徐培舜可能這學期又要被21了 我好擔心阿

我還想要你當我們學長三年的耶 我還要跟學弟妹說你很好

你那麼帥 去當兵會變沒人要唷 所以你要加油加油 不要被退學呀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好害怕唷

莊俊益先生最近都在工作 都沒時間理理我 你好像我的哥哥 哈哈

上次跟你去吃了森記油雞腿飯 後來我自己去了三次

都賣完了 嗯哼 是怎樣? 喂!對了 我還要請你們吃飯耶!

我的室友小優每天辛苦叫我起來上學 不過你真的很MAN餒

而還有施宜萱這任性的小朋友 有時候都快被你弄到爆炸

唉!

麵包也來這裡住了一個禮拜 大家跟大家的距離跟接近

對彼此更加熟悉 但是我還是少了一種生活中的歸屬感

這一陣子以來 本來想參加好多社團 後來因為自己的事情太多

索性乾脆都不去了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要學好難

想當初到照片那張照片公告出來的時候 我是有多麼興奮

我好開心的跳起來 因為覺得這是好意外的

我根本沒想過唸統計 沒想過要來台中 更沒想過逢甲有天是我的學校

不過來了以後 雖然念的有點辛苦

但是我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機會 他知道我想要的不是這個

但他知道這樣對我是最好

畢竟我想去的學校 是多麼多采多姿的地方 有好多忙不完的事情

參加不完的活動 好多顏色的生活

不過 來到這裡我很慶幸我來的是這裡

當初想要的學校到現在我還是很想要 如果我有機會轉過去

我無法保證是我是否還會留在這裡

可是 這裡雖然沒有那麼多采多姿 理工學校感覺也悶悶的

活動也都有 只是就缺少一點熱情

可是在這裡 至少我學的東西很專業 我的未來很有希望

可是過往我想要的學校和科系 出來都會很辛苦的競爭

薪水不高 工作超時 甚至很容易被別人取代

四年的多采多姿很令人興奮 但是要是自己不是最出色的

畢業之後 也依舊還是如此 

就算現在不會玩得很開心 過得很平淡 但我覺得挺踏實的

我很喜歡待在宿舍裡 打打電腦 睡睡覺 考試時就唸唸書

不怎麼喜歡去和別人有太多互動或是新的接觸 我跟以前有點不同

麵包來台中找我 有帶禮物給我 還有買麥當勞給我吃! 感謝感謝你

其實挺想跟你聊聊天的 可是沒有機會 以後再說吧!

這學期要過了 

我也不知道我得到些什麼

一切都很平穩 美好到讓我沒有太大感覺?

在這裡 還缺少了一點什麼

什麼時候 才能補滿?

那不是愛情

是一種 歸屬感








莊老頭 2008-01-10 06:41:33

最近的心被公司的一個同事擄走了
她才高2
但是超級超級可愛
你看到她說不定你會對W變心
哈哈哈哈

大頭 2008-01-07 11:53:20

你很久沒陪我去社團了喔
下學期請記得要繼續跟我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