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2:29:46chicken

跨年夜



這一天我都沒有想法要幹嘛
本來打算下午要唸唸書因為要期末考了,但是我居然睡了十五個小時
下午三點多,看到我的老爸,收拾收拾我陪他去看醫生,他帶我去阿嬤家
因為車子被我哥騎走,所以我很不方便
車上跟我爸聊很多話,我喜歡跟他聊天
之後就在我弟弟家看電視轉播,而他們要烤肉
等到了晚上九點有位女人才出現在我阿嬤家,真是的
本來想生氣的,可是看到你我就一直笑
沒辦法呀!你那麼漂亮,哈哈,你平常都很邋遢餒
害我每次都有驚艷一下的感覺,我好像很賤餒
哈哈,不過平常本來就是要這樣嘛!
晚上我有點鬧彆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好像沒有出去慶祝又不太對
時間又來不及,金錢又不能說要多少就來多少
所以我在耍脾氣,可是很快又好了
我們去樓下,你去買東西,我叫我弟帶我去買85度c的蛋糕
我最近迷上了巧克力拿破崙,便宜又好吃,他的酥皮很棒
想要買蛋糕給你吃,因為我沒準備新年禮物
但是路上的我覺得還是不行,算了,馬上看街上哪裡可以買禮物
弟弟就這樣陪著我,冷到不行的夜裡,真是溫馨
我在猶豫要鞋子還睡衣,因為你說要鞋子
後來我買睡衣了,不過因為你說下一次禮物是鞋子,所以我跑去寶雅
我買了有小鞋子的吊飾,好醜唷。
後來你都知道我去買禮物,我叔叔嬸嬸都在樓下烤肉,害我很不好意思
在十一點半的時候,我們把衣服穿好
就這樣踏上車,立刻拿起禮物我們跑去市政府
就是要那種大家一起到數的感覺,擠進去了裡面
手錶已經11:54分了,多麼緊張阿
你還遇到變態都摸屁股我後面站了一堆沒水準的痞子跟台客
後來我們兩個一起喊54321我們很有默契的跟去年一樣
嗯哼!
我們說聖誕節沒有禮物所以新年要來交換禮物
所以我們在人很多的地方交換禮物
哈哈!我的CK香水我早就知道了,誰叫你都藏不住秘密
你說要把一系列都買給我,我已經有三罐了
你這樣我會噴不完耶!
而我也拿出我的禮物,好瞎呀我!
當我買禮物的時候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一整天感覺很奇怪
就是因為我覺得沒有準備什麼好空的過節日很奇怪!
哈哈!就這樣騎著車好冷好冷回到了阿嬤家收拾
大嘴玻璃後來有來,跟著祈邵軒我們回到了我家
你在樓上睡覺我陪你聊天,他們在樓下睡覺也累了




2007年過去了
很棒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情
我現在回想都覺得不是去年才發生的事
很多事情做了很多改變,我覺得現在很好
去年讓我好捨不得,本來沒有這些感覺
但當我回想起好多事情的時候,讓我好捨不得
感覺這一年似乎是我最後無憂無慮小孩子的時候了
不知道,或許我離開台南去外地唸書了
好多好多事情,都像剛剛發生,也像發生好久以前了


我收到你的簡訊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我以為你不會傳吧
嗯哼
新年快樂



我的新手錶
你說怕來不及給我重要日子的禮物
所以先給我
他的盒子在台南
他好貴
五六千?
我真是有點驚訝





我拍的有點醜
沒辦法 燈光不好嘛
下次再拍好一點
可是他很有質感,對這隻我是越來越喜歡呀
可是我好怕撞壞他
真是害怕呀










今年謝謝你陪我度過
發生很多事情,可是我的心裡好踏實
不知道怎麼詮釋這樣的感覺
反正你懂的



就算在台中,我們還是很好









新年快樂



李拍 2008-01-20 22:16:00

香水嫌太多可以送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