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1:54:31chicken

2007年的大事



我的報台開好久了

每一次這個時候我都會打我的一年大事

開報台的目的不是要打心情 是要打一些可以記錄的事情

不過我有開始再用無名 但是我很忙沒空去整理

等我用好再給大家網址



去年有哪些大事情呢?

我考上了逢甲大學 這跟我過往以前的目標完全不同

我又再徵好心人士 沒辦法 我真是不小心

我們的謝師宴辦得非常好!哈哈開心的勒 不過我覺的感覺好久前的事了

我終於戴上我的親愛牙套 目前是黃色的牙套 好噁心唷

小哈特佛ANDY終於到我的懷抱 以後我在好好介紹他

學測我考得很差勁 不過我居然還有大學唸!本來都要重考了

我得十九歲生日在台中跟新朋友度過 第一次住宿感覺挺好的

平安夜在台中XAGA過 很正點 可是我睡著了 沒辦法 有美女不在嘛

跨年夜和我親愛的弟弟們一起烤肉我還衝去買禮物我們也趕到了市政府倒數

有些朋友讓我徹底對很多人改觀 我幾乎跳出了一種境界來看現在的友情

逢甲期中考跟麻將夜都讓我難忘

到了台中擁有了兩位超棒的學長 老實說我超愛你們的 我很感謝有你們

情人節到墾丁去度過 不過有人喝醉了

某一天的日子我家陽台都是蠟燭的燈光 嗯哼

到台北去見你弟 很酷的感覺 計程車上的刺激 感覺好久以前囉

好多日子不記得 不過我知道有好多禮物

畢業典禮當天我真是出盡風頭 你給我的實在太龐大 我真是不好意思

學妹也有送花跟禮物給我 OH 那令我感動很多很多

南工打工經驗加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管理每天龐大的金錢

還有你的夜晚飛車為了慶祝日子 早上一早又趕回去上課 真是驚喜連連

長榮策略聯盟運動會 我花了一個月準備 辛苦的淚水跟汗水

有讓你滿意吧?再說不滿意我可能沒辦法畢竟也不會有人像我那麼有心呀 哈

本來暑假也有旅遊 可惜日子僑不好遇上颱風 只好乖乖烤肉就罷

市政府的煙火 我們又看了第二次 只是為了?你知道的 還有變態偷摸屁股

我家的哥哥居然會開始打扮自己了 很好 真的是很好

好心人士的感動力讓我都快招架不住 我真的覺得謝謝兩個字已經不夠了

有人匯款給我 有人寄郵寄給我 有學妹幫我募集{阿人勒?}

有人拿到新光三越給我 有很熱心又貼心的網友拿到我家{我真的超感動的}

有不認識的跟我說加油 有跟我表示心意的朋友 OH 真是貼心阿

我的中華電信手機已經開始用了 不知道號碼的跟我要 就之前原本那隻









我要唸書了

所以目前只想到這些

我會一直補

如果看到我放照片

就是代表我補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