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5:01:22chicken

聖誕節快樂





這是我的聖誕蛋糕

因為我的禮物

謝謝你

很好吃






這一次的聖誕節 我過得很平凡

麵包來住在我這裡 而我照常上課

今天為了八點的微積分課 我很不想很不想起來

玉米鬚跟小優都叫得我很辛苦

可是我卻為了施宜萱小姐的一句神經病

立刻跳起來

我真是厲害

後來微積分也沒點名 我就這樣去了四堂課都在睡覺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因為一大早的課我居然一個人可以去上

我好強喔!

下午跟麵包去逛東海跟藝術街

我去很多地方都提到很多東西

後來就去逛逢甲夜市 等我著學長來接我

我 麵包 大頭 跟186+1大帥哥

開車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但是冷死了 其實都還好而已

所以就回到學長家打了三圈麻將

結束我的聖誕節









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晚上十二點 聖誕節已經過了

可是我有蛋糕陪我

我就自己切蛋糕來吃

可是你已經睡覺了

很謝謝你 這次雖然沒有特別去做什麼事情

而我要考試了 剛好車撞壞也沒錢了

抱歉 沒有讓你很驚喜

以後我們還是可以玩交換禮物呀!

很謝謝你讓我的聖誕節很溫馨

而我很意外的沒有想要去哪裡就跟麵包一起過

今天我一度忘記聖誕節

可能太沒感覺了 但是台中過聖誕節都好多活動唷!

以後你也會一起來參與這些活動吧!

平安夜去XAGA 雖然很吵 可是我還是睡得著

我又不可能跳舞嘛

不過那裏真的很棒

如果你在你一定會跳舞吸引別人來

哈哈









簡單的聖誕節

過了





大家都說聖誕節好孤單

不過也是事實









晚安










*明天我要穿女裝上學*

*我好害怕*

*緊身衣跟超短裙外加有跟高跟鞋 點些腮紅*

*OH!內衣配合得剛剛好*

*我超三八的*


DA 2007-12-27 20:25:02

告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