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3:07:30chicken

我討厭長大



這幾天有好多事情突然衝擊我自己
我終於感受到,自己已經長大了
好討厭,以為自己能握住卻發現從來就沒握住過
我不喜歡長大
長大了以後有好多事情是小時候不會發生的
不會有的
我不知道自己如何去調是一種感覺

冬天,腦袋凍僵
卻還是不斷吸收到不想要的資訊
手不聽話的亂點,耳朵卻不能選擇關上
好多份感情都已經變質
只剩自己的努力還在往前邁動
卻沒發現已經沒有人跟上自己腳步走
大家的軌道,早已經偏向下一條希望

為什麼長大以後會有很多自己不想聽的事情發生?
有天,說不定結婚了
有天,說不定有小孩子了
這種有天,是更久以後的長大

明明沒有那個意思
我的大腦接收資訊卻告訴我很諷刺

我想,很多事情該放開了
不能在這樣子下去,只有我的情緒被牽動
只有我會因為這些而受到很強烈的影響
如果可以,我希望將這些接收資訊的方式全部關起來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找到

每一個孩子從國中畢業以後幾乎到高中大學甚至工作
生活圈都已經完全轉變
有誰跟我一樣,還認定當初的人是自己的生活圈?
很傻
只有我還以為那是屬於自己的
原來每一個都已經飛的好遠
難怪我會這樣振作不起來
這期間
該學會一種看清
該學會跳出來看這一些
我努力拉著的線如果永遠都拉不緊
那我會試著將他放鬆
放鬆到什麼時候從我手中溜走也不曉得

替自己感到難過
但是我不難過
因為這也代表著
某層面中,我也想試著長大

告訴自己很多事情這一次都是最後一次
我希望是
即使心裡有很多捨不得
但當我自己抽出感覺跳出來看的時候
會發現,好多人都不值得我這樣

我對一個朋友說過
在你生命中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
不是那個你很在乎的人
是那個很在乎你的人
你很在乎的人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而很在乎你自己的人卻是你生命中的一道溫暖

說得容易

想表達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是嘗試把一種不平衡的感覺打出來
可能打的不好
但也象徵著我該為現在自己擁有的著想
而不是還將一些不屬於我生命中的人
當作是唯一的重心,唯一的生活圈

可能,這陣子太多事情的衝擊我
讓我應該要好好思考

我該珍惜什麼樣的人
而誰,又才是真正該珍惜的人

很多人自己為自己的眼睛看得很清楚
卻不知道很多朋友的缺點因為自己的私人因素
因為自己自以為對他的認識而去蒙蓋
但這也很難去看清,只能努力去發現
你會知道
很多人在你身邊,都不是你想像中的人
這很難界定,我也無法看清楚









我該把這些都解開了
想一想也覺得自己很好笑,自以為的生活
營造出自己想要的圈子
再努力去抓好每一條線,可是這樣的我好疲憊
原來,這一切都在自己的想像








加油!我可以的
我不該再受到那些的牽動


我會發現這世界還有更美好的地方
不要讓那些關心我的人失望
我也該去正視,哪些才是真正關心我的人
而不是一昧的想些不聰明的事








希望我可以有解脫一點的感覺
因為有好多東西我想逃避
可是我知道,要逃避,又是多麼難的事情
加油



彈珠 2007-12-20 08:06:51

看你每一次打出很內心的話
就會覺得你也想太多層面了吧你
不過確實你長大很多
孩子!!要加油呀!!
禮拜六有空我在打給你
我再拿給你好了
不然我也好忙
比牛仔還忙呀我

版主回應
有很多事情在腦裡轉呀轉的
唉 我藏了很多秘密呀
好忙好忙 哈哈
那等你想到再打給我
謝謝你呀!
2007-12-20 10:05:25
你是我的寶* 2007-12-20 01:08:44

第一個留言^^

呵  其實我也不想長大
好煩


說實在的  長越大,煩惱就越多
這是我最近體會到的
但,我們彼此加油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