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0:58:13chicken

老實說我很生氣2

嗯哼 我有生氣嗎?其實沒有

因為如果心裡有一個底 我想就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你答應我了 是因為另一半不在身邊嗎?

你不來了 是因為另一半出現了嗎?

那我算什麼?也對 我忘記了 人本來就是會這樣子

重色輕友這種事情 我從來不怪人 畢竟我自己也會 人人都會

但是 好歹也重視一下身邊的人吧?

以前 大家老是說我重色輕友

就是因為這樣 我對很多人常常很努力的想做到我沒有忽略你們

我會重色輕友這是一定的 因為在看報台的你們也會

每個人都會對自己喜歡的人比較好

可是不代表每個都會忽略朋友

反而努力很久 真正長大了 才發現 我才是那個被忽略的人

我知道你沒有那意思

那你為什麼連一句話也不說一下 連封簡訊也沒有

可能我在意的成分比較多吧 你本來就沒義務要跟我多說什麼話

是不是真的有另一半 就真的會忘記別人?

忘記你的朋友也在在乎你?

我沒有怪你 我想聲明 

其實我很怕你看到我打的話以後

你會感到愧疚之類的 然後就不敢在多跟我說什麼

你還是可以跟我說很多話 我說真的

不用擔心 我不會怎樣 是真的 

或許 這又是一次的心酸

可能我在意的成分比較多吧

感覺 自己隨時都可以被犧牲

標題雖打這樣 可是我沒有任何生氣

剛好晚上又發生車禍 我整個人的心情都降了下來

老實說 我現在覺得還好

因為 這本來就沒什麼奇怪

只是因為彼此重視的成分都不同 所以才會有落差

但 沒有誰對誰錯

這純粹是自己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