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40:05糸云~*

『 提前の祝福 』

妹:生日〃快樂!恭喜。。妳又即將老了一歲囉!哈。。歲月不勞人

時間過好快。。這也是妳我認識。。第二個生日吧!應該沒記錯@@"

想想昔日。。陌生的我們。。卻能變成無話不談的姐妹伴。。。

也很慶幸有妳的陪伴。。在這個『家』或許只有我們彼此能體會到一切。。

我也很明白。。妳的無奈與苦衷!畢竟我只是一個當嫂嫂的立場。。

我不能幫妳什麼。。一切只能靠妳自己去爭取!!未來的日子。。

很渺茫。。自己也要堅強一點。。想遠一點。。腳踏實地慢慢去實現。。

妳的『夢想』加油!相信妳可以的。。長大了!妳唷。。看人也要看清楚唷!

不要被騙了知道嗎!?感情事。。慢慢來不急。。或許哪天妳的真命天子

就會出現了!不希望。。妳在為了。。感情而煩惱、難過。。

總之~『一定要快樂』雖然現在大家都開始忙碌了起來。。。

但對妳的關心從未減過。。。因為我曾知道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是妳陪伴在我身旁。。謝謝!!現在開始上班了。。自己就加油點摟!

雖然禮物不是很貴重。。但我知道妳很需要『它』以後就不必跟。。。

拿虎姑婆的了!!哈哈哈哈。。記得噴香香上班去︿︿”

最後來是祝福妳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