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5:01:13糸云~*

︴For my dear〃

原來我的無心..已把你傷的傷痕累累...

Sorry..我並不知道我的好意卻造成了你的痛苦!!

原來你也是『脆弱』的..但你始終在我的面前總是表現的很『堅強』..

不曾抱怨ˋ不曾把自己的壓力與煩惱帶回來給我們...

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我懂你內心想法!!

不想多給你負擔..只希望我們會『越挫越勇』~~

相信你也可以做到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與想法..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相信我們可以..

可以試著改變自己..或許你會發現屬於自己的『優點』..

一起加油..期待總是最美好的...不要讓我失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