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2:01:12♥ 代

我們是不是不適合在一起

你口中說出 放棄我 三個字

聽了好心痛也好難過 :((

一直以來我都會說

{老公要堅持下去唷} {我們會一直手牽手走到老}

但是 昨天聽你說了很多心裡話

其實我真的不值得妳愛我吧!!

我的不懂事 換來的是你難過

我的愛張脾氣 換來的是你的傷心

我只會一再一再的讓你失望

{ 我很愛你 但是你卻也是我最失望的 }

這句話聽了 真的很不舒服

我失敗 徹底 感受到

我失敗我配不上妳






在你眼裡或許看不到我的改變

也看不到我是多麼愛你

現在我所說的話 你也會把它當屁話

再也沒有信用可言了 我呢??

以後接不到你關心的電話

以後接不到你說愛我的電話

以後接不到你罵我的電話

以後 還會繼續愛我嗎??

心理是不是有有陰影

不會再對我要求 任何一件事情

這是你一直以來堅持想要的結果嗎??

把我綑綁再身邊只是給我一個名分而已嗎??

口頭說愛我 心裡早就不在我身邊 是這樣嗎?

我只想聽你親口說 { 不是 }

我只想聽你在一次親口說你會一直愛我

為什麼 我怎嚜做 都不好 告訴我

對我這麼沒耐心 一次又一次 直到你累嗎?

那我對你的努力 那我對這份感情的努力

在你眼中算什麼?? 到底算什麼??

是感情慢慢變質了? 還是你慢慢變了?

有再多眼淚也流不完 只因為你

或許這段時間我給你壓力也大了

讓我們靜一靜 雨過天晴 一切會好轉

下一篇:

TiNa ☺ 2008-08-21 20:36:04

噢不 你想太多了齁.

Q 2008-08-15 17:39:12

怎麼了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