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5:47:33ܤ°洨咩【北鼻】

日本?好遙遠

今天跟朋友講到去日本的事情,



呵呵,又想到以前。



我知道不該想起,但~還是會嘆氣,還是會想你跟我講過的承諾,



不過,那已經是過去。



沒有勇氣再提合好,沒有勇氣再去愛。



留下的只有過去的快樂回憶和痛苦記憶。



和你向朋友的聊天,還是會有點疙瘩,至少我沒有再多說什麼



也沒有多管什麼,因為我只是你的朋友。



唯一要你答應我的只有叫你酒喝少一點。



你竟然說考慮看看,你真欠扁耶。不過,還算開心



因為你還聽的進去︿︿!



不管以後,你會娶誰?不管以後,你會和誰在一起。



不管以後,是否還有合好的機會。



不管以後,我會嫁誰?不管以後,我會和誰在一起。



不管以後,是否還有在一起的機會。



我都希望你幸福快樂,當然我也沒改變過,



因為我還是我,沒有恨過你,也沒有後悔過。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再摸一次你的,臉好好的看著你在我身邊睡著。



只是,那美麗的回憶~還是會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