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6:33:55ܤ°洨咩【北鼻】

I’m sorry,my sister。

sorry,我親愛的妹妹。




很抱歉,每次都讓你這麼的困擾,有我在!你是否感到困擾。




我不是故意不上班,我不是故意要任性,我不是故意要生氣,對不起。




但我知道,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不久,畢業之後~我們必須各奔西東。





可以體諒我的想法嗎?而我也只能偷偷的流淚,不讓你知道。





因為你會為我擔心,公司的工作,不是硬要推給你....請你不要生氣





因為我不會,我也想學~但學這個東西,不是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可以做到的。





我不想當害群之馬,公司的經濟狀況我知道,我不想讓整批貨就這樣不合格的退回來。





或許你會覺得我在講藉口~說理由,錢我比誰都看的重,只要能賺錢~什麼方式我都會去試。





只是分了違法跟合法,呵呵。。我想你會覺得我瘋了。為什麼會打這個





但,你知道的!我疼妹妹,我不會讓我自己的妹妹被欺負!因為只有我可以欺負。





所以...很抱歉!!真的~我不知道還有多少的時間可以這樣惹你生氣,一起工作,一起讀書





一起買衣服,一起吃好料,一起洗澡,一起睡覺。





因為這些~都已經快變成未知數了!!希望你能懂。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