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6:43:13小可ㄉ改變

記事本

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都是關於你


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