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6:14:39米米匠ܤ

伱終於說出口*


          伱終於說出口‵   [宇]




伱終於說出口
其实伱早就已經不爱我
为什麼要低著頭
伱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伱已經不爱我
我一直都爱著伱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伱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伱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实很爱伱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伱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为甚麼
因為爱伱這就是我的理由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伱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过
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       
          So deeply moving song*
                      』
                       

上一篇:推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