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1:59:51★庭庭★

暑期輔導

ya~

明天~~~

我夢寐以求ㄉ署期輔導要開始ㄌ

 

我真是興奮^^

哈哈

不過看起來好像也有人不太高興= =

可是我高興ㄉ很

終於可以見到班上ㄉ同學ㄌ

----------------------------------------------------------------------------------------------------------

可能是我安親班上太久ㄌ= =

我想我''如果''沒上安親班ㄉ話

 

我應該也不想上署輔

有時候我真ㄉ覺得

''我真現實''

嘻嘻嘻嘻嘻

----------------------------------------------------------------------------------------------------------

升二年級時...........

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課業拼啦><

(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