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1:07:28★庭庭★

暑假生活

唉~~

暑假生活~~

好累喔

星期一到五都在補習

 

都在補英文,數學,理化

累死ㄌ

 

不過..........

還是努力一點ㄅ

 

升國二以後就要上理化ㄌ

趁現在打好一下基礎

 

感覺理化很難ㄝ= =

不過只要用功ㄉ話

應該不成問題啦~

 

不過我怎麼感覺我ㄉ字越來越漂亮ㄌㄚ

哈哈~~

 

可是我好想上暑期輔導喔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上

哈哈哈~~~

暑期輔導好像是7/27~8/21吧

 

還有好~好~好~久喔

 

唉~~~~~~~~~~~~~~~~~~~~~~~~~~~~~~~~~~~~~~~~~~~~~~~~~~~~

 

暑期輔導快點來ㄅ

----------------------------------------------------------------------------------------------------------

我怎麼好像忘ㄌ一件事.......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阿!

想到ㄌ~

原來明天安親班要考英文阿~~

等等...

我還沒看阿~~

我先ㄑ看ㄌ

(可是看ㄌ也沒用不是ㄇ?= =)

管它ㄉ

有看總比沒看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