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1:53:09★庭庭★

好久沒來ㄌ~

我好好好久都沒來ㄌ~

簡直是快變成廢墟ㄌㄝ0.0

= =+ㄚ怎麼都沒人來幫我灌水ㄚ

 

算ㄌ~~~

唉~今年要升國二ㄌ

怯~都沒時間ㄌ= =

 

即時也沒時上~

(不過好像是根本不想上= =)

----------------------------------------------------------------------------------------------------------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這這裡  沒時間   拉~

不過好像不關大家ㄉ事

是關於我ㄉ事ㄝ= =

----------------------------------------------------------------------------------------------------------

不過搞ㄌ半天我到底是要說什麼ㄚ? = =

我好像忘ㄌㄝ

哈哈哈

感覺好冷喔=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