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1:26:00 林啊唄♥

♥ 蓋酷二人組-

翻譯-
我們勾勾手.



楊小蠻小姐.
我聽見妳的要求.
說要我為妳打篇文章.
好吧!那就應觀眾要求.





知道為什麼標題是蓋酷二人組媽?
哈哈哈-妳一定不知道,你們也不知道對吧?!
當然也只有我知道呀!(因為標題是我取的= =)
妳想知道嗎?那你們也想知道嗎?
哈-一定很想知道,那我就乖估的說啦!
因為......就是......非常非常的酷
(哈哈哈哈-又在耍人了= =等等被罵)
.............
抱歉= =別生氣!我這就快說好嗎?
因為你姓蓋,我姓酷...所以啦!= =
(= =又在耍人了!我是變態喔!哈-)




好啦!我真的說啦!(答案就是因為我們**********)
想知道我們怎麼樣了嗎?那就去找答案吧!!!!!!!
下篇鎖文密碼-( twocool )
((想知道的人,手指動動就給它點下去吧!))





哈哈哈-
那天妳一直說我很酷......
從頭到腳一字酷到底= =
哪裡酷啦?我怎沒自知???
一身制服還穿著皮鞋耶!
笑死我了,是醜斃了好嗎?
妳還說我的頭很酷,尤其是瀏海= =
= =重點是妳問我有沒有燙頭髮...
怎麼妳每一次看到我都問我......
怎麼每一個人都問我是不是燙離子.
我才沒有,本人頭毛天生直啦!!!!!!!
我也不想要這麼直,真的是超級醜斃了!





說我酷,你才叫真正的酷!
跟朋友依同吃火鍋喔!!!!!
妳的頭毛比我還要酷,好嗎?
(整個就是非常的有型!!!)
我超愛你的頭毛的OK OK !!!
還有你那天穿的衣服......
搭法時在是酷到一個不行!!!
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帥氣!!!





妳說我酷,我說你酷!
那我們不是蓋酷二人組嗎?
真的是超級無敵的酷斃了!
妳說是不是呀?楊小蠻小姐-
妳們說我們是不是超級酷呀?
對對對,要說超級無敵酷斃了!
(超瞎的= =,是哪裡酷了呀???)





但是這次的大爆料,
真的是非常的酷呀!
(那有人爆自己料?!)
你們說對不對呀!!!!!






酷酷酷酷酷-
真的酷斃了!
蓋酷二人組-
哈,真是有趣!
蓋酷二人組-
成功的成立!!!





親愛的舊愛人呀!
我來個真情大告白-
妳的舊情人我呀!
有天天的想你呢!
有天天的愛你呢!
妳說好不好呀?
妳說乖不乖呀?
( I missinbg you,and I love you very much. )






PS-
(但是我更愛我的蕭先生)
PS2-
(想要我為他打文章的人,
快快快來報名呀-------)
我我我鬼鬼嗄★. 2008-09-12 22:56:20

怎麼覺得
這兩個字
從你悶兩個人嘴裡說出
好像有點色色的感覺欸-ˇ-
哈哈XDDD

蕭哭夭所謂ㄉ蕭先生 2008-09-03 18:37:25

笨蛋老婆!
我也想知道你說ㄉ我們是誰呀?@@
是我ㄇ?
是ㄉ話就回我!
我是你老公你也因該會跟我說吧!
對不對呀!我可愛ㄉ老婆大人!
等你回我親一個!-3-
嘿嘿!
收到要回唷!><"

♥阿小魚&am 2008-09-03 11:48: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