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0:56:52艾爾彌

the wall

今天要去湯姆龍的什麼THE WALL看他打鼓,早上起
來時,已經十一點了,其實我原本就已經睡過頭了,
要是彼得沒打給我,我大概會繼續睡到下午吧,起
來後,東摸摸西摸摸,出門時已經快要半了,管它
的...照樣去吃早餐=ˇ=。

點了煎餃+奶茶,用我最快的速度吃完後,彼得也
剛好來了,於是我們出去後又剛好看到米蟲,我們
這三人就像GAY一樣的心靈相通(噁),到了公車站,
車子也很快的來了。

到淡水捷運站後,看到了憨連,還是一臉憨樣,平
安的坐上捷運後,開阿開阿開的,就再快要到台北
車站時,列夫衝去看車程表,回來時說要換車,於
是我跟山鬼米虫就衝下車,發現憨連怎麼先走了,
就問倫怎麼回事,結果他說憨連沒有跟我們同行程
,她要去西門町,所以跟他說要換車,怎麼知道我
們也跟著衝下車,靠...我怎麼知道憨連跟我們不同
行程= =,害我以為你是說到公館要換車,結果我們
就像笨蛋一樣的再那等車,好不容易上車後,到了
公館...。

出站後,看到了黑熊跟白熊再那邊等我們,我們就一
起出發,走到馬路時外面有飄小雨,雷鬼米蟲就把他
的傘拿出來,我跟剝落就擠在他的傘下面慢慢的走著
,為什麼我不拿自己的傘呢?這是有原因的,我的傘
真的是...根本為女生設計的傘,我在他們面前拿出我
的傘給他們看,藍色,很小一把,很像洋傘,而且還
要290元,真是坑錢,不管這件事,我們循著路下的標
記慢慢的前進。

到了那邊後,人還滿多的,但是非常的熱,外套脫掉後
還是覺得很熱,而且音樂非常、非常的大聲,但是場面
很High倒是真的,我們就站在很前面的地方看他們唱歌
,有幾個讓我印象深刻,一個是叫相北籃球隊的團,整
個就是很北七,還唱灌籃高手主題曲,還是由一個自稱
三井的人唱,原來他除了投三分還會唱歌阿..囧,再來
就是一個女鼓手,好正喔,可惜位置不對,看不太清楚


看阿看的,終於輪到吳佳龍那團了,看到湯姆龍一臉呆
呆的再那邊,真的很想笑,開始後,感覺他們唱的還不
錯,湯姆龍也打的很好,怎麼沒出糗呢,真可惜=ˇ=
等他們結束後,因為很累,我們等人也決定離開了。

走出去後發現外面很冷而且腳很酸,肚子又很餓,決定
找家店吃東西順便休息一下,白熊看到一家199吃到飽,
就叫我們去吃,我們進去後,那服務生過來說了很多話
,我什麼都沒聽到,就聽到他說299元還要+服務費總共
三百多元,等等!外面那199吃到飽是給我們看爽的嘛?
那服務生說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是299元,於是我們就
緊張了,差那一百元可是差的很多,在想要用什麼理由
說我們不想吃了,最後在米蟲黑熊跟高倫倫的努力下,
我們順利的逃脫了。

出去後決定找間認識的店吃會比較安全,於是跑去三商巧
福吃,吃飽喝足後,身體還是很不舒服,一群人搭著捷運
回家哩,車上黑白熊很色的再玩搓奶頭遊戲,為什麼都是
妳們磋我們,也該讓我們搓妳們才對呀!(邪笑),到淡水
後,跟她們說再見就搭上公車回家了..今天就是非常不舒
服,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
阿游 2007-04-08 21:40:36

臭彼得

白熊 2007-04-08 21:13:26

彼得阿

阿游 2007-04-07 16:47:27

嗯,彼得

我終於還是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