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9:47:39艾爾彌

段考篇(下集)

「叮!叮!叮!..」鬧鐘發出巨響,跟昨天一樣,我跟這聲音
對抗了半分鐘後,鬧鐘從「叮 叮 叮」變成『叮叮叮叮叮叮叮』
最後我還是輸給了鬧鐘,慢慢的爬起來,好冷...今天好像特別
的冷,但不起來不行,只好慢吞吞的刷牙洗臉換衣服穿鞋子出門。

因為前面都跟上集差不多,所以我直接跳過,到了捷運站後,跟
練君道別,走進了捷運車廂後,發現李亞璇獨自坐在位子上,臉
上掛著「好想睡覺」的表情,於是我慢慢走過去,拍了她一下說
:『小姐一個人阿,給不給虧阿?』,我忘記她回我什麼了,只
記得不是很文雅的句子就對了,於是我就坐在她旁邊,然後開始
看段考會考的科目,今天第一節考數學,第二節考英文,所以我
直接拿第三節才考的地理來看,我這樣是不是放棄的太快了=.=,
看著看著,到了石牌,跟白熊說聲再見後就慢慢的走向公車站。

當我準備過馬路時,我看到吉布拉多跟葉仔在那邊對我微笑,我
:『靠夭勒!』,我趕緊拿起放在書包的手機,果然,三通未接
電話,對不起,我錯了...沒感覺到手機在我書包震動=ˇ=,
解釋完後跟他們搭公車到了學校,看到施金元站在那不知道衝肝
什麼,於是不理會他的存在跟教官說教官早,一群人慢吞吞走進
教室。

到了教室,看到阿賢褲子破了個洞,夠囉!後面股溝露完還要露
前面,會不會太放蕩了,好心跟他說還被酸幾句,好心沒好報,
轉頭開始思考要看什麼,思考了一會,決定把考卷拿出來看一看
,看完後打算看課本時,就鐘響了,只好趕快走去考試的教室,
唉,跟那些學長同間教室真的很可憐,層次差太多了,算了,我
包容他們,勉為其難的跟他們同間吧!

還在為我的包容心感到驕傲時,老師也走進來了,發了考卷後,
我看了看數學考卷,嗯,跟我想像的一樣,一題都不會,於是開
始ABCD亂猜,1234亂填,希望可以矇到個幾分,神阿,我知道你
對我最好了,讓我矇個幾題吧!接下來因為都在睡覺,所以這節
課不知不覺得過了。

出教室後開始努力背課文,背出來就有20分,20分阿!對我這小
老百姓而言,這20分就像是20萬一樣的珍貴,所以就算死也要拿
到分數,終於在反覆的背誦後,確定自己背熟了,才開始背其他
的單字,上課後信心滿滿的準備迎接考試。

考卷發下來了,我立刻翻到背面填充題的地方,開始要寫課文默
寫,這時我聽到前面傳來一聲髒話,好像跟默寫有關係,於是我
看了看題目,『淦!』我忍不住脫口而出,像我這麼文質彬彬的
人會罵髒話,可見事情是多麼嚴重,沒錯,默寫居然只有14分,
跟老師說的20分整整差了6分,心理頓時有種受辱的感受,這6分
是何等的多,我猜10題選擇題搞不好連4分都沒有,但是沒寫沒
分,我只好痛苦的下筆,把那14分給拿到手後,開始ABCD....。

考完後,跟同學聊了一下少那6分的感想,開始準備地理,我把考
卷看了幾遍,課本看了幾遍,發現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看會了什麼,
但是不看白不看,還是看一下好了,果然,考試後發現有些題目
跟考卷上的一樣,地理應該不會不及格。

最後一節考的是地科,跟我想像中一樣簡單,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了,下課後衝回教室,跟那些宅男們聊天,後來一群人在那邊玩,
有人提議要開機器人,於是詹豬跟洪爺等人立刻衝上去開機器人,
結果機器人不知道是剛充完電還是怎樣,一個一個的把要開他的人
擊敗了,只剩洪爺被他抓住,我心裡為宏爺默哀了三秒,只見機器
人拖住洪爺,結果不知到是重心不穩還是怎樣,洪爺的肩膀整個撞
到窗戶,全班頓時鴉雀無聲,連我也囧了,人雖然沒事,但可憐的
玻璃整個裂開,哈哈,好險我沒過去開機器人,先溜再說。

集合後成路隊放學,在一次的感受公車上的凌辱,不是,我是說擁
擠,到了捷運站,看到捷運又跑掉了,整個心情就是很囧,到了淡
水,我們一群人決定好要吃啥後準備上紅27坐到淡大,但是陳昇科
一個人在下面不上來不知道在耍什麼憨,於是我們就先坐著紅27先
走了,等到車子快到淡大時,打給他問他座車了沒,要不要等他,
只聽他說:「我已經在淡大了」,怎麼可能...這麼好喝,不是,
我是說怎麼可能那麼快到,結果車子開進淡大後,真的看他一個人
再那邊等我們,你是怎麼辦到的,難道你有一個叫多啦A夢的朋友
不成...,但這不是重點,肚子餓了,我們一群人趕緊往吃飯的地
方前進,到了目的地後開始點飯,那邊好像叫喳喳小吃,他們賣的
三國演義飯真的是又好吃又大碗,而且也很便宜,才65元,想吃的
可以去吃,真的超讚的。

吃飽喝足後,又到了十八禁時間,所以下集就寫到這裡了,各位看
官們,感謝你們的收看,本篇結束=ˇ=
阿游 2007-04-05 20:52:21

嗯..

等等,什麼叫浪費讀者時間

彼得..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高倫倫 2007-04-04 23:01:11

給叫我彼得的破東西

我今天打了很久
也想了很久
終於打完了
按確定
卻沒po出文章
ˊˋ...

我還是用自己風格來打好了
因為在學校很無聊
我不能向你這樣鉅細靡遺的浪費讀者的時間
我只能打大概跟結論
還有譙文

艾爾彌 2007-04-04 22:55:03

我哪有

ㄏㄏ

你是文雅的回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