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20:08艾爾彌

段考篇(上集)

「叮!叮!叮!叮!...」突然其來的聲響把我吵醒
『早上了阿』心不乾情不願的我把鬧鐘按掉後,開
始洗臉換衣服,穿上鞋子後準備出門。

今天是段考第一天,很幸運的是我們學校還是維持半
天的制度,不用像某些高中都是整天(竊喜),出門時
發現外面在飄雨『管他的』我碎碎唸著,因為就算雨
在大,我也不會撐傘(拿傘很麻煩),跑到公車站時,
身體也差不多濕了。

『早阿』我朝練君揮著手,「早...」練君也回應著,
頓時我心情好多了,這時看到吳進培慢慢的從對面走過
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又變差了,吳進
培也像往常一樣的道聲:「早安」,『幹!』我心裡罵
到,但是為了維持我的風度,我也報以一個微笑加早安
,終於,紅37來了,而且還是小台的,可憐的我們只好
像灌香腸一樣的被擠進去,但至少還是上去了(呼)。

經過漫長的愛撫後,不對,是人潮擠壓後,終於到了捷
運站,我們一群人像饑渴的野獸看到食物般的衝下去,
到了捷運站後跟練君道別,踏上捷運車內時,後面突然
傳來「轟!轟!轟!」的入站聲,我看了一下我這裡,
人潮擁擠,我看了看對面,半個人都沒有,說時遲那時
快,捷運車門「逼!逼!逼!」的響著,我二話不說衝
出去,對自己的判斷感到滿意,有位子坐的感覺果然比
較好。

坐著坐著石牌也到了,搭電扶梯時也不忘到處瞄瞄可愛
的國中妹,突然發現附近都是恐龍妹,好不容易恢復的
好心情又踏入歷史,我只好憂鬱的慢慢走著,憂鬱的跟
朋友會合,憂鬱的買早餐,憂鬱的上車,憂鬱的到了學
校,整個早上就是很憂鬱,我真多愁善感阿(迷之聲:
你明明只是沒看到正妹而已)!

早上第一節課是自習,我很認真的拿起課本要讀,但是
無奈周公一直找我探討棋藝,真的不是我不讀喔!是周
公強迫我的,真的!就這樣探討了一節課,下課後我就
跟同學慢慢的走到考試的教室,哇,怎麼每次一到別的
班級,就越覺得我們班是如此的髒亂(羞),難怪我們寒
假要來學校打掃,因為別的班級都很乾淨(羞x2),上課
鐘響後坐定位,迎接國文考試的來臨。

當我一抬頭看到的是我們體育老師時,心情突然好多了
,因為是認識的老師,結果她突然對我們嘿嘿了兩聲,
原來她走錯教室了,後面那個慢慢走進來的死畜牲才是
來代的,我心情又不好了,沒辦法,只好把注意力放到
考卷上,看了看第一題的注釋
(1)服垢弊
我:『......』第一題就不會,真是好的開始,我很清
礎有這個注釋,只是我突然忘記了,一定是早上那些恐
龍妹害的,給我記住!好險其他的我大概都會,快樂的
寫著寫著,寫完後走出去,我朋友問我考的如何,我說
:『應該可以拿個60分』但是我心理面很清楚有40分就
該偷笑了,殘念...。

於是乎我在外面準備化學,背元素符號,看重點,上課
後一拿到考卷立刻先看填充題,果然,完完整整的十題
元素符號,老師你沒騙我,感謝你!而且我都會寫,很
快樂的寫完後看選擇體,『......』我又無言了,這是
今天第幾次無言了,痛苦的抉擇abcd後,慢慢的這節課
也過了。

再來考歷史,我比較有希望及格的科目,雖然裡面有些我
不會,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及格的,雖然我拿到考卷又無言
了一下,但是,但是,但是...應該可以及格吧(越來越沒
自信),這節課也過了。

放學!歐耶,快樂的坐公車回家,美其名是坐,但其實是
從頭『站』到尾,幸虧我每天都接受這種摧殘,不是,我
是說磨練,所以我也習慣了,到了捷運站,開心的讀卡,
開心的搭電扶梯,開心的...看著捷運跑掉(不!),害我
不小心差點罵出髒話,像我這麼溫文儒雅的人怎麼可能罵
呢?「幹你娘勒!」我身旁突然傳出這天籟之音,我:『
=.=...』,沒關係,反正我也聽習慣了(出淤泥而不染)。

因為接下來的事屬於限制集,有礙到有些讀者未滿十八歲,
所以如果想要以下片段者請密作者本人,我可以傳給你看
當然也要看我心情好不好,所以段考篇(上集)到此一段落
請期待下集吧,謝謝大家的愛護,謝謝!




〃小玥♀ 2007-04-04 16:09:09

破麻-.-
下一集給我教出來~(磨刀)

高倫倫 2007-04-03 23:33:35

十八禁的地方該不會是我玩投籃機的地方吧

阿游 2007-04-03 22:08:14

明天的事還沒發生
還不能寫,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