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35:02麥芽~*茹

公主不一定要愛上王子:)





今天我ˋ詩柔ˋ鈺穎ˋ朱瑜ˋ臭雅婷ˋ班代ˋ阿伯ˋ橘先ˋ老爹

去看曼哈頓奇緣







一開始超好笑的!快笑死我了!

而且我很怕被砸爆米花!因為太吵了我XDD







後來還蠻感動的=ˇ=

其實公主不一定要愛上王子嘛!

She should look for her TURE LOVE:)









後來還有去打棒球!



哈!好玩欸!




話說老爹好遜XD一直揮棒落空




我還不錯有打到幾顆!厲害吧:D













本來還要去看花燈




但是看完會好晚



我怕我太晚回家會把我媽氣死之類的


他在賺錢我在玩樂,整個就有慚愧到= =


還是乖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