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21:11麥芽~*茹

好累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和彭彭8:15約在公車站,


因為我們要去孟萩家練合唱,


而且要搭捷運呢呢呢!<我怕迷路= =







臭彭彭遲到了五分鐘<我是乖寶寶,好準時噢=ˇ=




後來~到了海山站三號出口




有一隻可愛的狗狗一直繞著我們<嚇死我了ˊˋ

當橘子先生走進OK時,牠也跟著

哈!牠整個愛上橘子先生了欸!



哈!不知道為什麼,

橘子先生好像散發著吸引小妹妹和狗狗的特質:)









一開始是先到xx國小練唱<我忘了是什麼國小


裡面的桌椅好矮噢!

超懷念的-ˇ-







不過後來又轉移陣地


到了孟萩家



慈慈小姐叫我們兩個兩個唱給她聽

噢!好緊張!!!我一直飆高音,降不太下來= =


我還有去量我的體重,ㄜ...<我想躲在角落畫圈圈= =



後來練到差不多時,已經快十二點了!



我們搭上656,有些人先下車了!



後來~吃完中餐後,開始打排球



唉!一開始都打不到球<沮喪ˊˋ








後來中場休息,我、橘子先生、臭邱議、朱瑜、小叮噹前往SEVEN


我和朱瑜買了好多巧克力噢=ˇ=<巧克力好好吃:)


但是我們都沒帶錢欸...

所以.......




我:乾爹~幫我付:)<雖然我有老爹了,但多一個乾爹也不錯:)

橘先:.......(錯愕)

我:拜託你啦~爹~

朱瑜:對呀!老爸!

橘先:哇!今天我怎麼多了那麼多孩子= =



小叮噹買了一本小說<<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裡的缺>>
<眞有錢= =


作者叫做橘子

然後橘先和朱瑜就說:
诶诶ˊ謝謝支持我的書!這我寫的!我可以幫你簽名喔!還可以打折

<因為他們的外號都叫橘子:)哈哈!

小叮噹:= =(無言)





休息完之後,大家圍一個圈圈打,


打完之後我發現我比較不怕球咧



但是手好痛= =

沒辦法,女生都用低手發球,高手發球力氣不足




而且有點冷= =話說我只穿短袖短褲呢!!!

為什麼沒人告訴我今天會變冷呢= =






現在手腫的跟饅頭一樣


圓圓胖胖的,好像饅頭,好可愛:)



話說這讓我想到早上看到的饅頭

圓圓滾滾的,好胖好可愛,我好想吃:)

但橘子乾爹說回頭買.....唉~我的饅頭....









<









麥芽~*茹 2008-01-22 18:33:26

笨丹&quot

怎麼切到手了咧咧咧咧咧ˊˋ
笨死了笨死了.....
恩~專心點= =心情不好就不要下廚啊
你可沒有那麼多手指頭可以砍欸ˊˋ

ps哈哈哈!少自以為了啦啦啦!

大丹 2008-01-22 13:14:14

鰻頭勒 --- ?

真可惜沒有去 因為我被砍了啦啦啦啦啦[!]
我猜你一定會問誰砍的 ?
是我自己啦啦啦 (垂頭

少爺我下廚做我美味的晚餐的時候
被我自己用菜刀砍到= =...
而且還沾到鹽巴耶!! 酷不酷?


所以我都沒去打排球啦啦啦
有沒有想我嗄嗄嗄 =]


PS. 要是我去我的魅力一定比橘先生還要強噢 [!]

DORARA 2008-01-21 21:31:42

唉唉
明天還要拼下去呢!
替我祈禱吧=0=

版主回應
加油加油!

乾脆拜請眾神來幫你好了XDD

<哈!全家
2008-01-21 2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