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53:38 小小點 ;_

我, 會需要嘛?

這樣問? (期待)

我怎麼回答? (害怕, 我做不到)


自由?

我會需要他嘛? (我很需要)

但是它還要好久好久 " (不想等, 不想期待, 讓時間帶過去, 自由就來了)

是這樣嘛? (好奇怪)





我, 不想知道以後

國三, 我能幹麻?



聽說你要走了 (欸,我還有50元沒給你)

聽說你要來 (那我們還是朋友嘛?)


什麼跟什麼? 我好無言 好點"啊!








我會怕, 讓你等太久

我會怕, 時間會沖淡一切



會嘛? (不會不會)


放心以上我沒亂想 = = " 只是疑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