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00:30:27跳跳 ♥ 

高雄 , 新生活 。 (Day4)

今天,

諸事不順,

早上被電風扇冷醒,

訂了早餐,

卻吃不到阿~~~!!!

超多人的@@!

中午,

和潘潘、真是好、真是好的室友,

一起吃飯,玩猜拳。

過了很無聊的下午,

居然抽我當公關?

想死唷!

選課選到賭X的下午。


回宿舍後,

和潘潘、琇琇、劉辰一起坐公車去都會公園站,

坐了捷運去中央公園站,

吃了麥當當,

奢侈的麥當當,

逛了新崛江,

看了很多不是我的菜菜的東東。

蟹老闆我很乖,

都沒有買唷!!


然後坐捷運回家,

四個人聊天聊的很開心。

霎時:『青浦站到了!』

四人才發現坐過站了!!

天ㄚ!!

這是高雄嗎?

連台公車、小黃都沒有。

然後還有個伯伯說要載我們!!

GOD!嚇死我們了!

說不定他是好人,

但是夜深了,回家要小心。

所以拒絕人家了!

然後琇琇找了學姐來救我們,

學姐又找了學長,

我好想坐學姊的車車啊

那是那是琇琇的學姊,

不好意思跟她搶。

然後我就搭上學長的車車,

媽呀!!我好害怕!!!!!!

學長!!不要跟我說話,

都是風聲我聽不到啦!!

好啦!我知道學長是為了我們這四個天真無知的學妹好,

但是真的聽不到!


終於回到宿舍了,

飛快的洗完澡,

打了這篇報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