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9:38:13小妞 禁區

4月寶寶


哈 ~!!

我腦公好夯唷 =口=

有我正牌還外加有一個隱藏以久的腦公

埃埃埃........

我家那隻可真愛他ㄝ~~ 說到寶貝的腦公

可是4月誕生的寶寶喔 !!!

寶貝廷期待呢 , 小B一通電電就在高興那天到來

= =A 正牌的我輸惹..........

每天的我比不上外面失久的腦公 , 屋~~~~~~~~~

怪不得大家都說你們有一腿辣

一個是要見面就高興要死

另一個是很拼是為了生ㄖ當天 , 從桃園到三重

= =AAAAAA ...............

好....辣.....

當天給你們一整晚膩在一起 , 外加我附送強力交給你門

我好開放唷 > <

認同你們的TT戀 , 哈哈


PS: 照片就是傳說中搭兩位



上一篇:購物台

下一篇: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