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1:27:17*~阿巧~*

是我太笨!

你 喜 歡 我 嗎 ?

還是指是喜歡有個人在你身邊 供 你 使 喚 ?



你 知 道 我喜歡你嗎?

別人總告訴我你是 故 意 不 說 ;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怕破壞了 現 在 的 一 切 ,



不要緊,因為現在的我,

只想聽到 你 給 的 答 案 。



雖然 我 也 很 膽 小 ,

但是我 正 在 努 力 著 呢!



努力的 讓 你 知 道 我的 好 ,

努力的讓你知道 我 的 改 變 ,

努力的讓彼此 更 近 一 點 !






所以,不 跟 你 講 話 時我很痛苦 ,

你 都 不 理 我 時我很痛苦,





而為你所做的一切一切,

在別人眼裡,

都只因為 是 我 太 笨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