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51:29*~阿巧~*

百分百戀人part 5

終於來到出門的這一天,老天是公平的!可憐我悶了這麼久,終於......。

「喂!你已經哼了一個早上了,你不煩嗎?」
廣川不耐煩的說著。

從家裡到上車,我總是不斷的哼著,這對習慣按靜的廣川來說可不是件好事呀!他不耐煩的翻著報紙,他的臉正警告著要把我都出車外,看這情形,我不閉嘴行嗎?

「開心點嘛!難得出來玩~!」
我在他身邊圈住他的手撒嬌,說什麼也得安撫一下這頭野獸。

「在吵我就把你丟出去!我才懶得管你哩!」
翻著報紙,這頭野獸正在發出警訊。

我賴在他身上,車上靜得連外頭的鳥叫都聽得到,討厭!悶死了!可是......算了!老娘我就忍忍吧!

好不容易,我們來到目的地,豪華的大門,漂亮的服務生,哇!眼前的是一間我從來都沒來過的五星級飯店。

和廣川下車後,我們就立刻被安排到最舒適的房間。望出窗外,沙灘正熱鬧著,而藍色的天空正飄著幾躲白雲,這一切就好像在呼喚我莊雅嘉一般,讓我無法自拔。

「喂!你打算到哪去呀?」
看著神采奕奕的我,廣川立刻將我止住。

「我想出去!」
話還沒說完,人已經站在門口說再見了。

「你給我站住!」
他一手將我抱到床上。

「你!給我留在這裡,想出去等我回來再說。」
他命令著。

「不要啦!你讓我出去啦......」
我是著掙脫他,但是力氣太大,不是隨便就掙脫得掉的。

「我可不想回來後又看不到你!」
他瞪著眼,說著。

看著他,彷彿讓我感覺到什麼。是擔心嗎?還是害怕?如果怕我不見,做個項圈給我好了!

他鬆開手,出去時還再三叮嚀,看來我是出不去了!沒辦法,只好在這裡等啦!
這時,讓我想到一個完美的好方法......。

<<分公司 海越>>

<待>

上一篇:百分百戀人Part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