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3:40:24*~阿巧~*

口是心非*

我認識某老師,

表面上,他告訴所有同學:

「只要努力,我一定盡全力幫忙!」

還誇你有上進,有在認真!

但就在私底下,他就把你叫去,說:

「你努力點,考上附近的學校吧!」

這算什麼?這到底算什麼?

他想表達什麼?

他對我的放棄?還是他的口是心非??

很討厭,真的很討厭!

一直以來我所做的努力,

雖然達不到他的理想,

""""但我在努力呀!""""

他不也這麼說嗎??

我是如此尊敬他呀!

爲什麼換來的是這麼一句話??

為了讓他看得起,我所做的一切,

難道都沒意義嗎??過分!真的很過分!

虧我還自覺慶幸!

慶幸我有這麼一個值得尊敬的老師,

想不到...居然是這麼一回事!

殘酷的世界是吧?

殘酷的現實是吧!

好!大家就走著瞧!

我 不 會 放 棄 的!!

上一篇:連放( 4 )天*

下一篇:大家都在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