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29:08*~阿巧~*

百分百戀人[ 3 ]

被賴戶和就這樣帶著走的感覺還真是奇怪,希望不要在
有更奇怪的事發生才好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一邊走,他一邊介紹著他家中的一切。他家,還真是應有盡
有哩!
天上飛的,地上爬的,只要看得到,抓得到,都是他家的標本之一,
我的天呀!若要我每天都面對這些東西,那還到不如把我關在房間裡,
成天面對這些標本,他們不怕呀?難不成,我也會成為那眾多標本中的
其中之一?
就當我還在幻想時,我們來到最後一站,他卻慎重了起來。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他推開門,拉著我進去。

我的天呀,還真不是蓋的,想不到他的房間比我想像中還來得大呢!
根本就是一間聚會廳了嘛!我看得目瞪口呆,他卻笑了笑,讓我在他房裡
坐了一會兒,真好奇他會再變出什麼怪東西?
就在我”瀏覽”他的房間時確無意間發現他房間的某一面牆上貼滿了
滿了好多張畫,難道.....這都是他畫的嗎?那些筆觸都畫的好細膩呀,
每張都是栩栩如生,實在太棒了!

「你看到啦?我還以為你沒發現勒!」他站在我身後,害我下了一跳。

「這些都是你畫的呀?」我好奇的問。

「嗯」他點了點頭。

我看著那些畫,不停的誇獎著,他卻被我的反應下了一跳,忽然間,
他走進抱住我,又鬆開,我頓時變得無言。

「你.....幹麻呀?」我轉過身,看著他。

他卻開朗的笑了笑說:[沒什麼,只是用行動表達我對支持者的感謝!]

我停頓了一下,卻還是跟著笑了出來。
正當我和賴戶和聊得正高興時,[碰!]的一聲,廣川居然衝了進來。

「老弟,如果我沒記錯,他應該是我的客人吧?」廣川狠狠的看著和。

「哦?是嗎?既然是客人,又為何要把他留在客廳呢?」和皮皮的笑著。

廣川抓住我的手,那種力道還真痛!

「我告訴你,他是我的,不准你碰他!」廣川生氣的道。

「你的?哼!大家走著瞧!」和狠狠的看了廣川一眼,廣川就拉著我離
開了。

他的,他說我是他的?天呀!他居然不顧一切的說我是他的!我頓
時被這句話給衝昏了頭。他停下腳步,看著沉迷於剛才的我,卻破口
大罵了起來。

[你幹麻亂跑呀?我不是告訴過你在客廳等我嗎?]他的聲音頓時讓我
清醒。

我生氣的看著他,不發一語。
他幹麻那麼兇呀?是誰把我丟在那的?還不都是他,不然我會無聊嗎?
我會亂跑嗎?話都他在講,罪都我在受,這樣對嗎?還好意思罵我勒,
我沒打你就不錯啦!
正當我心裡還在抱不平時,他卻一口吻在我的嘴上,害我的臉都紅了
起來。

「幫你做個標誌,這樣你以後就不會亂跑啦!」他邪邪的笑了一下。

我的天呀!我的初吻噎!我本來想說會更浪漫的,在這樣的地方會
不會太.....唉喲!真不甘心吶!

「喂!走了啦!番茄!」他大聲的嚷著。

也不知道為何,我的心裡不知不覺中出了一股莫名的甜蜜滋味,或許,
這就是我和廣川之間的一個完美的開始吧!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