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58:19*~阿巧~*

簡單

這是一篇簡單的文章,
說著單純的小故事.

沒有太多的描述,
這段小故事,
發生的太複雜,
而我,卻只想簡單的結束掉,
因為我怕,
連我都看不清結局.

很多段的愛情,
很多變的友情,
同時發生在一起,
就在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那一刻....
搞不清楚,太繁複!

我在人生的旅途上停下腳步,
讓一切沉靜,
這時我才發覺,
原來從一開始就沒有開頭,
而卻全都擠在一塊兒,
我微笑,
慢慢的,撿起我身旁的線頭,
一步一步慢慢的,
再收拾一次.

這段故事,
還沒有結局,
因為我會繼續走下去,
一直到,
我打算停下來為止....

上一篇:冒出來ㄉ~問卷~

下一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