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6:55:10*~阿巧~*

為什麼?!

為什麼到我們這屆都還要基測?

為什麼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我們要了解?

為什麼古人說的廢話我們要背?

為什麼人總是那麼愛錢?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玩樂過一生?

為什麼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

為什麼主餐吃的不是麵就是飯?

為什麼學校的"營養"午餐那麼"不營養"?

為什麼學校的規定那麼多又那麼無聊?

為什麼不准我們穿黑襪子?

為什麼有些老師愛用成績來評論學生?

為什麼有些老師愛找藉口罵人?

為什麼非得要考試不可?

為什麼小孩子沒有生氣的權利?

為什麼總會有人把欺負人當樂趣?

為什麼大人說話小孩子不能插嘴?

為什麼我不能晚一點回家?

為什麼數學要教以後也用不太到的東西?

為什麼福利社賣的東西不要再多一點?

為什麼花開了之後就一定會死?

為什麼國中生不能談戀愛?

為什麼我不能一直發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有誰能給我答案?

有誰能讓我明白?

我的問號,是不是太複雜?太難解開?

[[管他的!!]]

上一篇:努力!

下一篇:冒出來ㄉ~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