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6:39:52*~阿巧~*

錯過

去年的今天,我們相遇在冷冷的夜,

無話不談的兩人世界,是多麼甜美,

好似聊到天南地北,都不覺得累。

我們向星星許願,互留電話在紙上面,

希望明天我們能夠再次遇見。

想不到天不從人願,

兩人的電話就好似斷了線,

不是沒接就是在忙線,

我想,或許我們真的沒緣。

今年的同一時間,

我正準備結下良緣,

想不到你的信居然會寄來我面前,

原來電話不是沒人接,

只是他還不敢面對,

因為那段時光實在過於甜美,

我望著夜,

眼淚流下猶如洪水,

我只能靜靜的,

願你能收到我的抱歉

上一篇:看不見

下一篇: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