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3:21:44°天才﹑后〃

黏 老 鼠 *


↑ 共六塊 - 我踩到其中一塊 -






機八毛阿 -
今天超雖小 -
上班不到半個小時收個桌子 -
丟回收的寶特瓶 = =`
忘記它旁邊有黏老鼠的 = =+

我就不小心給他踩下去了 = =+
臭思怡一直笑我 = =+
笑超大聲的喇 ˋˊ+


後來搞好久 -
才把他搞好 = =+


後來快下班 -
寶貝來接我 -

我要去點貨 -
叫她陪我點 = =+
結果他晃阿晃 = =+
跟我一樣採到黏老鼠的 = =+

還跟我踩到同一塊勒 = =+
他近來我就提醒他過了 = =+
結果他還是踩到了 = ˇ =

哈哈哈 -
一直被罵笨 = =+

他們說要抓老鼠的 = =`
老鼠都比我們聰明了 = =`

他們又一直說 抓到大老鼠了 = =+
超靠北的 = =+


哈哈哈 -
我們小倆口 -
真是可愛 ˇˇ
還踩到同一塊勒 ˇˇ
哈哈哈 -



超可愛喇 -




↑ 歐邁尬 - 超黏 = =+

 ↑ 去積油 - 有點用 = ˇ =
↑思怡 狂笑我 ˋˊ+

上一篇:環 球 百 貨 *

下一篇:不 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