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3:27:26°天才﹑后〃

基 測 *

今 天 基 測 *

早 上 6 點 多 就 被 仔 仔 的 一 通 電 話 叫 起 來 喇 *

哈 *

起 床 *

當 然 就 睡 不 著喇 *

後 來 快 8 點 *

我 老 北 載 我 去 永 平 *

考 試 *

我 就 打 給 獅 子 *

叫 他 去 大 門 接 我 *

哈 *

後 來 我 要 去 買 飲 料 *

就 獅 子 陪 我 去 *

一 買 完 出 來 *

看 到 梅 子 跟 野 妹 *

又 叫 我 再 去 一 次 全 家 ˊˋ+

後 來 *

就 在 各 回 各 的 考 場 喇 *

一 到 下 課 *

就 跑 去 *

永 平 外 面 的 巷 子 抽 菸 *

爆 多 人 的 *

每 次 抽 都 1 0 幾 2 0 個 *

永 中 跟 福 中 的 *

哈 *

上一篇:生 氣 ? !

下一篇:哈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