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2:53:16°天才﹑后〃

澳 * 肉 圓 酷 奧 *

哈 *

大 肥 圓 *

你 很 酷 奧 *

為 了 拿 准 考 證 給 我 *

一 直 打 我 手 機 [ ? ]

狂 ㄎ ㄡ [ ? ]

還 有 找 我 [ ? ]

還 說 *

都 找 不 到 我 *

哈 *

你 真 酷 *

為 了 拿 一 張 準 考 證 給 我 *

這 麼 賣 命 *

哈 *

可 是 你 找 到 我 的 時 候 *

我 已 經 拿 到 準 考 證 了 *

是 老 師 拿 給 我 的 *

還 叫 我 拿 去 拜 拜 勒 *

有 用 嗎 ? !



你 今 天 酷 斃 了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