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8:15:54°天才﹑后〃

澳 ` 早 上 `

哈 ˇ `

早 上 ㄝ `

我 跟 內 褲 說 . . .

昨 天 沒 完 到 電 腦 想 打 報 台 . . .

他 說 澳 *

然 後 我 們 就 去 我 家 附 近 的 哈 哈 ` - 0 -

就 在 哈 哈 呆 了 1 小 `

酷 ㄝ `

很 少 跟 內 褲 翹 早 上 的 . . .

哈 ˇ `

開 心 `

結 果 他 電 腦 破 *

字 會 亂 飛 ` = =`

夠 好 笑 `

結 果 他 換 到 我 對 面 `

我 跟 他 窩 想 我 的 話 或 無 聊 的 話 跟 我 打 招 呼 ` - 0 -

哈 ˇ `

夠 北 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