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00:43【小婷】

無聊搭週六,,(補課)

天阿~ 一大早 ,,,手機鬧鐘只有週一到週五會響,,,

所以今天 好像是禮拜六 ,,所以 它沒有響 ,,,

還好 我麻麻叫我起床 ^^

一早 ,,,因為是禮拜六 ,,,所以 上課就是睡睡睡,,,

睡了兩節課 ,,,開始玩我家〝不辣佳〞

超可愛搭 >////<   

下午法律課 ,,,幼保科讀法律 ,,,瞎 !!!

老師 也講他搭 ,,,我們做我們的事 ,,,

哈 ,,,接下來是 電腦課ˋˊ馬搭

超氣 ,, 老師有夠吵 ,,,,我也覺搭我們班,,,

沒有奪吵 ,,,盡然 老師一節課,,,

喊了N遍 ”不要吵” 吵搭是老師吧 ,,,

煩死 ,,,還好 很快就過 ,,,打個球 ^^

今天晚餐 吃麥當當 ^^ 好吃

還ㄑ美華泰 幫我家搭不辣佳 ,,

買露天有蓋子搭新家喔 ,,,

很大間了 ,,,不辣佳跟比基尼也分開啦 ,,,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寂寞 ,,,,

哈 ,,,凌晨5點半~6點18分 有月全食 ,,,

我犧牲一下 1個小時不到搭睡眠看一下好了~~

免搭 ,,,要等到19年後 ,,,,

PS: 我家隔壁巷子,,晚上有人跳樓 ,,3樓跳2樓..
    他在哀哀叫 ,,很多人去看說 ,,,
   骨折吧 ,,,我拔拔還說他穿短裙,,= = 
    應該叫他去玩玩G5或斷軌,,,
   讓他知道 ,,跳樓自殺搭感覺奪可怕 ,,><
    我老了 決不會,,,,G5或斷軌 ,,,
   玩過一次G5 ...就知道自殺搭可怕 ...


  今天禮拜六 ,,,無聊搭行程 ,,,,

笨貓 2007-03-04 21:06:47

G5........

不會阿......

好玩的勒^^

下次以起去玩XD